公司簡介

        翔裕機械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高壓清洗設備及超高壓水刀設備的專業公司,民國79年成立以來專門替客戶依不同之應用與需求設計及製造客製化的設備,我們從歐美多家著名製造廠進口高品質的高壓及超高壓泵浦、零組件、作業配件,亦不斷的與這些專業廠商從事技術交流與合作,以製造更優質及可靠的設備。
        我們除了提供客戶先進的設備及作業配備外,亦提供客戶維修及改裝歐、美、日等多家著名廠牌之超高壓水刀設備、高壓清洗設備的服務。並提供水刀技術在各行業之應用的諮詢及測試的服務,另外也從事中古超高壓水刀設備、高壓清洗設備的買賣及出租(限量)的服務。
        高壓水刀設備除了提供廣泛性的清洗應用功能外,還可應用於各種特殊工程結構及材料的切割;本公司於2011年特別從德國ANT公司引進了行業中獨一無二的水懸浮式磨料混合系統(WAS)及切割設備,這種水刀切割系統比其他一般的後注入式(磨料)水刀切割系統更為安全、方便及具更高的切割效率,而被廣為應用於具高度爆炸或污染等危險性的區域,如:廢棄砲彈/未爆彈的處理、海上鑽油平台(尤其是準備除役的)之水上或水下結構的切割、或核能電廠內部核污染區域之水上或水下結構、管路的切割,這個系統除了提供施工業者更有效的作業效率外,更為業者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施工模式。另外,水刀切割系統亦可應用於工業製程上之各類材料(如,鋼鐵、合金、複合材料、玻璃纖維、石材、玻璃、食品、紙張…等)的精密切割。本公司在完成特殊工程切割之技術與設備的引進後,更於2013年10月正式成為美國「JET EDGE」公司在台灣的代理公司,JET EDGE公司提供的設備曾多次成功的完成重大事件之現場的特殊切割任務。如2010年的墨西哥灣石油泄漏、1995年神戶大地震、1991年科威特油田大火等。JET EDGE公司的設備包含:超高壓增壓式泵浦﹝作業壓力:4,000 bar (60,000 psi) ~ 6,200 bar (90,000 psi)、輸出流量:0.7 gpm (2.61 l/min.) ~ 4.0 gpm (15.2 l/min.)﹞,高精密度(+/-0.001吋)之各種尺寸的中置式切割台、高架式切割台、三軸切割刀頭、五軸切割刀頭、機械手臂切割系統,及全系列之水刀切割專用零組件。可為國內的客戶提供類別齊全之高精密度的水刀切割設備,本公司將戮力提供滿足各業界的專業技術要求,提昇全方位的服務能力。
        隨著業界對水刀作業環境與人員施工安全的日益重視,本公司特由瑞典TST公司引進一系列優質的安全防護裝備,其中除一般水刀設備作業人員的安全防護外,更提供在高溫或有化學毒物環境下工作人員所需要的安全防護配件,例如:高熱防護衣、吸熱背心、防毒頭套等。對於相關施工環境存在可能對作業人員的危險性,本公司本著企業責任與使命感,亦正積極推廣安全教育課程,以宣揚正確的安全防護觀念。
        我們秉持著【幫您探討解決方案及協助您更賺錢】的經營理念,以客戶為導向。協助國內客戶解決製程或工程施工上的問題、提升品質與人力的有效運用,同時也感謝各業界的肯定與支持,鼓勵著翔裕公司繼續拓展更專業與更寬廣的服務領域以回饋各界的需求。

 
 
  • 電話: 886-49-2250172
  • 傳真: 886-49-2255704
  • 電子郵件: hym@hsiang-yu.com.tw
  • 公司網址: http://www.hyum.com.tw
  • 公司地址: 南投市彰南路三段274巷50號
2017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